大家好嗎?
某一天朋友約爬山~就...答應了
朋友提醒是中難度階級~但曾經一天爬2個山頭(應該沒比這難吧!!!)我是這樣想的.
就這樣,在前一天出發前還是跟以往一樣(去......不去......)
結果~~~當然是去阿

早上6:30五股集合出發
8點到達~將出發囉!!


出~~~~~~~~~~發~~~~~~~~啦~~~~~~~~~

開始邁向我的旅程了(全程14公里~來回路程)
才不到10分~我停住腳步休息了(怎麼突然體力變差了阿!)
後來小名的同事很熱心的幫我解說,調整呼吸的速度與肺活量
還有好心的登山路人拿了酸梅給我跟小名吃

就這樣~在從頭來調整自己的步伐與呼吸
成~~~~~~功~~~~~~囉~~~~~~~
克~~~~服~~~~~了~~~~

後面的9小時就這樣的一步一步造自己的步伐往前走
雖說階梯多的比(天梯還多到不行)
但我還是一步一步的完成


水源地~午餐休息地方

我12:40左右的了水源地~吃午餐囉@@
泡麵哦~~

後來泡了一下水源頭的水~
冰~~~~~~~真的好冰~~~我才一踩下水裡,腳立刻抽筋
~比冷泉還冰,還很多小蝌蚪~~

小名同事(佳玲)更厲害,換雙新鞋~
又加上練習了好一陣的山路
如~~勁量電池,腳力渾身是~~勁
一個字~~~~~~~強~~~~~~

上坡5小時~下坡4小時~
下坡時腳指頭已開始在痛啦~~
鞋子不夠大~磨擦有輕微起泡~~
就這樣,一天九小時的旅程

還~~~~~沒~~~~~~結~~~~~~~束~~~~~~啦~~~~~

還有吃晚飯~~~~~
好料的哦~~鱘龍魚3吃(清蒸,快炒,湯)
剝皮辣椒菜圃雞肉湯(很甜,很好喝)

要結束囉~~~回家已九點左右囉~~

一天的旅程~很充足~很踏實~~很舒服~~也很累~~~
但是心情好很多~~

在來吧~~

接近水源地的最小一條--小路

A LIN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伶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