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煩的日子又出現在我生活中了,
每天就是要這樣才甘願,
就是不想放過每一次的機會~
人生都要經歷過的大大小小事情,
生活至今只是經過了一小部份而已,
還有很多的事等著我去決定,
決定是要一件很大的勇氣,
有時是要花很久的時間才會決定,
但決定不一定是正確的,
心裡到底想了那麼多要做什麼呢?
多想也無意吧~

從澎湖之旅回來之後,緊接著8月25晚上出發要前往高雄遊玩2天2夜
這次澎湖之旅,對我來說有看到很多我之前都沒去過的地方
但就是太陽曬到我都累了,
騎車時嚇到我,當時心神不寧沒注意,才會差點撞到車子,
手還直發抖,腦子裡變成無意識的在騎車,
還好都平安回到溫暖的家,好好的休息了一晚,
隔天就又去上班工作,賺錢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伶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